產品介紹Products

勁力工業有限公司-專業減速齒輪箱設備設計與製造,中空軸減速機,破碎機齒輪箱,轉角減速機,輸送機齒輪箱,開發STA樣式齒輪減速機,主要訴求維多向性輸出與多變性減速功能,在基礎架構不變之下提供多種配件與減速比供客戶選擇。 STA型號由來主要來自於減速機前段行星齒輪組採用可堆疊變化而來的,以不同減速比之行星齒輪搭配堆疊產生多樣的齒輪減速比組合,堆疊就是他的特性之一。中空軸減速機,破碎機齒輪箱,轉角減速機,輸送機齒輪箱

STA減速齒輪箱是由行星齒輪和螺旋齒輪創新組合而成,由這項技術生產的齒輪箱的特點是設計簡潔、可靠,容易組裝和維修保養。 與傳統齒輪箱比較,創新的設計大幅減少重量和體積,卻可達到同樣的效果而可靠性、適用性更佳。

勁力工業產品致力於高扭矩高品質減速齒輪箱、行星減速齒輪箱、STA行星堆疊齒輪箱、高扭矩垂直輸出傳動減速齒輪箱、高扭矩平行輸出傳動減速齒輪箱等機構設計組裝減速齒輪箱設備開發設計與製造。
勁力工業YouTube影片頻道:強勁有力勁心勁力

放產品內文中